close
都是,有什么,我也,也不,很好

提問: 關于三七粉求助! 問題補充: 我媽媽有三高癥,最近又查出心肌缺血,總是說心口說不出的疼,好像吃丹參片沒啥效果,我想給她買些三七粉。不知道價格,又怕買到假的,請大家特別是用過的給推薦或者介紹一下,什么牌子的好?價格大概多少?超市買的是不是成分很少啊?藥店的又是不是真的呢?我是洛陽的,在太原上學,去不成云南買真品。謝謝大家!!大家知道的都來回答啊,小女子萬分感謝!!2009-08-04 07:49 復方丹參滴丸和復方丹參片不一樣嗎? 医师解答: 三七是專門調節心臟方面的問題的,吃這個沒錯,前段時間我也在吃,也沒有什么牌子一說,到藥店買,吃三七粉不如用三七花泡茶喝,買的時候注意顏色,要那種墨綠的很深的顏色的,而且不要帶把得,才是上等的,帶把得就次了一點,但是也不會影響療效的。每天放5--7朵,無論是保健或者治病都是很好的選擇,如果泡茶不方便的話,只好用三七粉了,買了后,讓藥店幫忙打碎裝到藥囊里面就可以服用了,這個是黃色的,如果是單純一種藥物的話藥效是慢點,但是長期堅持肯定會有很大的不同,如果對癥的話,還可以除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