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里面,好了,你要,甲硝唑

提問: 中度宮頸糜爛HPV陽性可以治愈嗎? 問題補充: 我做過2次人流,于今年5月查出有中度宮頸糜爛HPV陽,接著做了陰道鏡和活檢。醫生說問題不大,然后去醫院上了五次愛寶療溶液,又開了2盒保婦康栓,正在治療之中。我想請問像我這種情況是否有機會治愈,如果用物理治療是否影響生育,因為我沒有還沒有結婚。如果可以的話,大概需要多少費用? 医师解答: 你的是中度的不要害怕,有人是重度,就是3度的還能治好呢?你怕什么呀,這個是很常見的婦科病,只要是結婚的或者是曾經發生過性關系的99/100都會得宮糜的。 好了,轉入正題啊,建議你先用甲硝唑泡騰片泡開水里面,等完全融化了,蹲里面洗洗就行,時間控制在2到5分鐘之間就行,記住一定要帶一次性手套啊,然后把治菌霉素片塞陰道里面,一定是里面,別漏出來了,內褲上墊點好的衛生紙,別用護墊,目的是防止殺菌流出來的病毒再留到內褲上反復交叉感染。 就按照我說的一直治療到你的白帶流出向透明的那樣的,就去醫院做LEEP術,醫學上還有個學名叫《蛋白凝固》,原理就是把你子宮里面受感染的糜爛面切除,然后讓它自己長新肉,長好了以后注意點就不會復發了,注意切除完一個月內不能發生性關系,也要注意不要吃辣椒,其他的都可以吃,涼東西能少吃就少吃,防止子宮受刺激收縮,這樣恢復不好,有的醫生不會告訴你這些的,等你復發了會讓你再做一次這樣的LEEP,再受一次罪,再花一次錢,所以呢你要我喔OO~ 每個婦科醫院的定價都不一樣,OO~你要是覺得疼想用麻藥的話價格會更貴一點,應該不到1000快錢吧!我也不能給你保證具體多少,因為大夫會看你想花多少,按照你的意思來定價,無論哪家醫院都是這樣的呵呵。 祝你早日恢復健康,婦科上有炎癥有什么問題可以隨時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