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你的,自己的,是在,你可以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現在十八歲,女孩,高二。小學時我很壞,撒謊,替父母在試卷上簽名,愛幻想(幻想當演員),上課不聽。偷父母的錢。到了初中后,我知道學習了,徹底改變了,以前有的缺點現在全都改掉了。我已經得了很多次優秀學生了。但是我父母還是對我以前的缺點念念不忘。經常說“人都會因為他的錯誤而后悔的”,這話還用他說,干嘛還要老說,我要不是因為后悔我想編號我會改變嗎。還有,我以前經常偷父母的錢,現在我父母也經常利用我以前的缺點跟我開關與偷東西的笑話讓我傷心懊悔,每次我都很想哭。又一次她拿了望遠鏡對我說“在老家我要用望遠鏡看看莊稼地里有沒有人偷東西”。我已經因為我的過去很傷心了,他老提起干什么?我以前愛幻想當演員,完全是因為幼稚無知,當時我才十歲。現在我已經認清自己了。可是我父母還是不肯放過我的過去。又一次說“你還想當演員嗎”,還有,又一次我爸爸去旅游遇到有人在拍戲,他拍那張被人在拍戲的照片,回來后把這張照片拿給我看,用你看到別人在拍戲你是不是很傷心的眼神看著我說說“被人在拍戲”。我因為我過去的無知我已經很傷心了,我不知我父母為什么還要這樣折磨我。還有,一說到別人幻想,我父母就用批評我愛幻想的眼神看著我。幻想當演員是我小時候幼稚無知想做法,我現在怎么可能在這樣無知,我怎么可能那我的前途開玩笑?真不知道我父母為什么還要這么折磨我?(不知是不是要逼我因為過去的錯誤自殺才行 2009-08-03 18:42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父母的嘮叨并不是要傷害你還接你的傷疤,而是在時時提醒你!這樣的方法是不好。如果;你覺得他們這樣做很傷你的自尊心,你可以給父母談談心,把你內心的話都說出來,很嚴肅的對他們說;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以后不要在提了,每當你們提起我過去的事,你們父母知道我有多傷心嗎!關鍵是和父母溝通,記著;沒有父母不疼愛自己的孩子。祝你學習進步,暑假玩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