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人面,也是,自信,并不是

提問: 怎樣找回自信?? 問題補充: 我一直以來都是個很謙虛的人,甚至謙虛的有些自卑,做什么事如果沒有十足的把握決不會說自己會干什么。以前我覺得謙虛點是好事,但現在在有些同事眼里變得好像我什么都不會!有時我說的是對的也經常習慣性地被否定!我嘴又笨,不知道該說些什么好!能告訴我怎樣才能找回自信嗎?我不想一直被人看扁! 医师解答: - -||請允許我直白一點,我認為這并不是“謙虛”,而是下意識地討好別人,你一直讓自己處于比別人低下的位置,所以別人才會這樣看輕你.想要找到自信,就要先肯定自己,不要總在別人面前顯露自己的缺點,“我不想一直被人看扁”我覺得這句話你又在暴露缺點了,不能這樣急于求成,在別人心目中的威信也是一天天建立起來的.想自信,說話時先思考,再就是話一出口就不能后悔,不可以自己反駁自己的觀點,錯了可以叫別人教你改,但不能因此而怯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