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用,我的,也不,最多,我有

提問: 關于頭發 問題補充: 我的頭發是油性頭發 一兩天不洗頭就不行了 但 常洗頭對發質不好 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只要用質量沒有問題的洗發劑用品(主要是不要有堿性或者說最多為弱堿性,也就是說不要用肥皂),并且洗過后自然吹干,不要用電吹風(當然室溫或環境溫度不能過低,否則容易感冒的),這樣即使天天洗頭也不會對發質有所損害。我雖然是男性,雖然頭發沒有女性多,但是我今年50多歲了,我有每天洗澡和洗頭的習慣,這個習慣也已經保持了20年左右了,現在我的頭發不但沒有受到損害,而且還保持“烏黑潤澤”的狀態,并且頭上也沒有白頭發,所以我認為只要方法得當,是不會對頭發有損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