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夫妻,有一,非常重要,祝你,方面

提問: 為什么我老得霉菌? 問題補充: 上個月得了一次,這個月又得了一次。我平時很注意衛生,上次得的時候把以前的內褲全都丟了重新買了新的燙了才穿,每天洗澡病沖洗陰道。我想會不會是老公的問題呢?有次我好好的,但是他的那里很紅,他說很漲,很疼,特別是做愛以后。2009-08-05 16:15 但是上次就是同時治療的,而且上次之后老公也注意衛生了,每次都會洗,我化驗也已經好啦,但是停了兩周又得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夫妻之間有一方有生殖系統方面的疾病.就應該夫妻同時治療.如果只是一個人治療等于沒有治.夫妻之間也會傳染的.尤其個人衛生非常重要.建議你們夫妻同時治療.這樣還好的快.徹底.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