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自己的,的人,的是,矛盾

提問: 人生是否應給自已一點希望? 問題補充: 對愛問提問,居然有人不懷好意的漫罵讓我很受打擊,有理想有報負的人,為了自已的目標努力,有何錯?三十而立,看似什么都有了,然而內心的危機感重重除了在本職崗位上求更好發展之外我對環境有了厭惡感多年工作經歷確仍然想換環境以前的求學曲折,家庭波折都在內心留下了不可抹去的傷痕一直在內心對自已說還要努力,還要堅持你會看到希望但有時,看到別人的輕視也會內心波動我要堅持下去! 医师解答: 看到你就好像是未來的我,我也有遠大的目標,這目標應該用可行的,多條實行路線還要和滿足現實需求,最好能一起實行的計劃來固定下來,不要渾渾噩噩,這是我的一點心得,然后就是堅持下去,要好好的堅持下去,要快樂的堅持下去,就要照顧其他的人不能光想著,自己的這點事,力求和諧,這樣才不會與其它的發生矛盾。最上面提的是解決不要和自己發生矛盾,就寫到這,希望能對你和我自己都有所幫助2009年8月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