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心,肥胖,方法,脂肪,疾病

提問: 我很胖!可麗可心能幫我減掉嗎? 問題補充: 我吃的也不多,但是就是很胖,減了幾次,但總是反彈,現在都喪失信心了,但是最近我那幫胖姐妹都辦了張可麗可心的減肥卡,據他們說有效果,但是還在減肥中,至于最終反彈不反彈,我還是想問問大家,不知道誰在那里減過?效果怎么樣啊? 医师解答: 可麗可心不錯的哦,我也有朋友在那里減過,如今都一年多了,沒有反彈,況且她還是家族遺傳的,當然了樓主有個健康的生活作息也很重要,希望樓主能成功減掉,堅持!!!下面摘錄了一點網上的東西,OO~,湊合看吧,這是他們的一些承諾。可麗可心采用心理、醫學、營養、運動四合一的綜合減肥方法: 心理減肥:我們只是配角,顧客才是主角,顧客的配合是減肥成功的關鍵。我們要通過持續長久的溝通,教育,激勵顧客產生強烈的減肥愿望,樹立堅定的減肥意識,讓顧客聽從我們的指導安排,真正作到——1、克服惰性,按時接受治療。2、積極做到四個配合。3、從此改掉不良的生活習慣,做到時時保養,終生減肥。 醫學減肥:肥胖從醫學上說是一種疾病,更是百病的開始,疾病的溫床。肥胖歸根結底是由內分泌失調及代謝不平衡引起的,要根治肥胖,只有采用內調外治的綜合方法,任何單一的減肥方法注定要失敗。 營養減肥:只有嚴格采用科學飲食的方法,使攝入的熱量與消耗的熱量達到平衡,并保持排便暢通,才能減去多余的脂肪,亭亭玉立,永不反彈。 運動減肥:通過減肥儀器消耗能量,分解、排出全身多余脂肪。 可麗可心有獨特新奇,精巧絕妙的減肥技術和企業文化以及經營理念。可麗可心根據顧客的脂肪含量、體質情況對你鄭重承諾:一、一個月減肥15-20斤,兩個月30-40斤,三頓飯照常吃;二 、在科學 健康 安全 舒服的前提下進行減肥,對身體沒有任何害處;三 、不管減20斤,40斤,60斤都能皮膚收緊、光滑、細嫩;四 、減肥、美體、塑身一步到位,減到標準體重,發健康證書,簽約十年免費瘦后服務;五 、在減肥的同時對青春痘、黃褐斑、高血脂、脂肪肝、婦科病、關節炎等多種疾病都有特殊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