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可得,的是,我是,你可以

提問: 隱形眼鏡哪一款比較舒服,博士倫的怎樣? 問題補充: 我打算帶隱形眼鏡,不知道哪一款比較舒服?推薦時順便把價格打下來?還有護理液海昌的怎么樣?謝謝 医师解答: 隱形眼睛這東西,舒服不舒服,其實只有自己戴了才知道的,我現在戴的是博士倫的,畢竟是老牌子,而且我也越帶越習慣了,如果價格想便宜些的話,建議買衛康的,很實惠的,上海品牌,價格建議你可以在網上先作一下比較,一般我是在可得網買的,有時也會逛逛eyesee 網或者當當網,如果你要買海昌護理液的話,推薦你直接在可得 網買就好了,他家360ml+360ml組合裝才賣26.8元,我也就一直用那款的,效果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