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啤酒,男性,腹部,脂肪,目前

提問: 男生有啤酒肚怎么辦?誰去可麗可心減過? 問題補充: 我還沒有結婚,人家都說結了婚的男人才容易胖,可是我為什么肚子就慢慢大了,貌似我也很少喝啤酒,平時穿寬松的衣服看不出來,但是穿T恤的話就會很明顯,我現在女朋友很不喜歡我現在的樣子。她一個勁讓我減掉,并在我們家附近的可麗可心幫我報了名,不知道管用不,哪位朋友仔可麗可心減過啊??????幫忙介紹下~~~謝謝 医师解答: 目前,國際上對“啤酒肚”的成因有好幾種說法。有人說,“啤酒肚”是營養過剩導致,也有人說是營養不均衡造成。德國聯邦營養醫學會最新研究表明,“啤酒肚”與男性的遺傳基因有關,就像女性肥胖從臀部開始一樣,男性的脂肪大部分會儲存于腹部。還有睡眠質量也會引起啤酒肚,并不是喝啤酒才會引起啤酒肚。此外,很多中年人長時間坐著辦公,缺乏運動,容易造成腹部脂肪囤積。在工作壓力較大的情況下,不少人會飲食過量,導致消化不良,這也易造成體重超標。也有人認為“心寬體胖”,胖起來是一種無憂無慮的表現。大多數的男性結了婚以后,身體就迅速發胖。可麗可心是一家不錯的減肥俱樂部,就目前的反饋情況來看,還是與其他打著減肥旗號的減肥中心有不同,它的獨到之處就是無需針藥,無需挨餓,無需運動,用百分百天然的產品和專業的方法給顧客持久有效而又健康的瘦身。樓主可以放心去,他們那邊的服務還是蠻不錯的,去一次,估計你就會喜歡上那里。下面是他們的網址http://www.kelikexin.com/,樓主可以自己去看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