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可心,乏力,腰上,的是

提問: 今年夏天變胖了?去可麗可心可以減下來嗎? 問題補充: 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年夏天身體就胖了起來,從五月到現在,已經胖了有十五斤,尤其是肚子都有贅肉了,真的好煩哦,我男朋友說我喝可樂喝多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求助各位姐妹兒,我這肥要怎么減下去啊,去可麗可心行嗎?聽朋友說還不錯,但是還不太確定。主要是朋友說那里不用挨餓,嘿嘿,O(∩_∩)O哈哈~真的可以嗎? 医师解答: 完全可以的,可愛的妹妹,雖然你的胖是不是喝可樂的原因,但是可以告訴你一點的是,可麗可心的確能把你的贅肉減掉。可麗可心1個月可減20斤、2個月可減40斤、3個月可減60斤,三頓飯照常吃,越減越快;從他們網站找了點他們的減肥獨特療效;減肥三大標準:以不厭食、不腹瀉、不乏力 四大功效:減肥、美體、增高、全身美白。 四大方式: 心理、調理、營養、動養。 四個標準: 不厭食、不腹瀉、不乏力、不反彈。 四個同步: 減重、減脂、減尺寸、減心理障礙。 四不采納: 不打針、不針灸、不抽脂、不長時間劇烈疲憊運動。 四大好處: 塑造三圍曲線,達到體態黃金比例,看起來更顯年輕; 增強免疫力; 體力旺盛、精力充沛、提高記憶力和反應敏捷度; 輔助治療相關疾病。有時候,姐妹,你的贅肉可以預防 。下面是一些簡單的預防方法;;1 適當飲食和適當運動,少吃油膩甜食,多吃蛋白類食物;運動以有氧運動為主,可以消耗脂肪 2 少喝酒,多走路,少做車 3 有收縮肚子的塑腰帶綁在腰上。 4 藍心湄在“女人我最大”里面說的好辦法,看電視的時候,左右上下擰動腰上的贅肉,可以不知不覺減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