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因,陌生人,你可以,和我,就好

提問: 內向 問題補充: 我是個男生現在18歲,性格有點內向,平時不怎么愛說話!我一見到陌生人就說不出話來!特別是女孩子,這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嚴重的影響!請問一下大家可以幫幫我嗎?最好就是加個Q450755289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孩子你好 我覺得你談的這個問題是恐懼癥的表現之一。和陌生人交流不好的原因很多,但究其根源或多或少都和兒童時期或少年時期 老師、家長以及其他人的嘲笑、責備、貶低而導致的自卑有直接或間接原因 ,我們說不能與陌生人正常交流 原因無非是兩個1、害怕別人用言語或是行為傷害自己。2、感覺自己不如別人,自卑感所致 所以我覺得你最好找到導致你上述問題的根本原因 然后再根據具體問題具體解決 我也是男人 你可以和我交流 加我Q就好 號碼是125969753 不過加的時候請在驗證時注明最后 祝你早日擺脫困境 開心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