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可能,先兆,再看看,小心,再做一次

提問: 關于懷孕的問題 問題補充: 1、懷孕是怎么算日子的?例如上個月6月13日來月經,18日停經。2、我7月23日去醫院照B超,醫生說宮腔里沒有妊娠回聲,但是我測尿是顯陽性,然后過了幾天,到27日,到醫院再照B超,只看到0。9X0。9的大小的結構,沒見胎芽。聽說,一般42到50天左右,宮腔里已發育有胎心和胎芽,但是我的沒有。是不是,我算錯了時間?3、如果沒有胎芽,是不是孩子就不能發育了?一般這種現象在我們女人之間,病發率是多少?4、防輻射的衣服是否真的能防?因為我的工作,一天16小時都在對著電腦。5、懷孕期間要忌什么食物?6、我懷孕了有一個多月,一點想吐的反應也沒有,只是很累,而己,肚子會不舒服,但又不是痛的那種,我時時會害怕,我下面會出血。我的孩子來之不易。請大家幫幫忙,前幾天心情不好,還想著去做人流,是不是懷孕的女人,情緒都很不穩定,這樣會不會影響到肚子的寶寶?該怎樣預防?7、懷孕了,吃什么食物好? 医师解答: 建議你抽血化驗一下 過幾天再做一次B超 排除一下宮外孕 出血還有可能是流產先兆 一定要小心要不換一家醫院再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