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自己的,你的,我就,并不是

提問: 心理咨詢請求幫助 問題補充: 我老公是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脾氣很暴躁,跟他交流的時候要很小心,萬一不小心說錯了話他就會很生氣,氣得全身冒汗,就算是我馬上給他道歉也是于事無補的,如果我們吵架,不管是誰對誰錯,到最后他會找到一大堆的錯誤加在我身上,如果我生氣不理他也不行,因為他生氣了我就不能不理他,如果我坐在沙發上看書,他就會把我的書撕掉,讓我跟他理論。有時候我很生氣,就先動手打他一下,他就會對我大打出手,我不知道我該怎么做,請高人指點!!!謝謝2009-08-05 08:45 打我的時候會打的我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最可惡的是打完之后就給我道歉說自己錯我對他什么辦法都用了,古人說“軟磨硬”可是我軟硬都用了,就是不行,請大家出招,能有什么好辦法讓我們倆關系跟好?!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以個人為中心,個性有點偏執,人的性格很難改變,你要學會接納和適應.但是接納并不是無原則的順從,"他生氣了我就不能不理他"說明他在你心中占據很重要的地位,你對他的依賴很深,有時候你的服從正是對他的行為的強化.夫妻之間應該平等相待、相互尊重,委曲求全換不來健康幸福的婚姻,希望你能用自己的智慧和行動贏得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