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忘,答案,發燒,員代為選出網絡成癮綜合癥,病癥不淺啊

提問: 幫忙看看這為何疾... 問題補充: 我這兩天感冒,讓我感到我的健康已受到嚴重危脅。頭一天我去打球(激烈運動)間時喝了不少冰水,回來之后又是洗冷水澡,洗完澡后還來了個雪糕。第二天一覺醒來喉嚨就很不舒服,不過沒其它的不對勁,當時也沒怎么在意。 第三天醒來喉嚨還是不舒服,也開始感覺腦袋有些昏沉,還是不以為意,當時體溫也正常,(我們上班時要測體溫)到了下午開始發高燒,感覺身體很燙,下午下班后沒吃飯就跑回家想休息一下,心里想休息一下可能就好了,洗了一個澡躺下沒五分鐘渾身開始發燙,比以前燙,好像火烤一樣。我怕燒壞腦子,就馬上跑醫院去了,結果一測體溫,39度。。2009-08-04 19:34 這兩天燒是退了,但喉嚨還是不舒服,還帶點頻率不高的干咳,腦袋經常發暈,四肢沒力,也沒什么食欲,但好像比較喜歡喝水。 我現在都有些擔心了,不知道這是怎么回事,求大師幫忙。。。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網絡成癮綜合癥,發燒39度還不忘上網,病癥不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