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工作,工作,普通人,好工作,自己的

提問: 心情低落到了極點! 問題補充: 從沒有像今天這樣失落過-因為工作的事。起初我原本有工作,后來不太想干了,所以決定換個。好容易來了機會,爭取了一番之后仍舊被PASS了。被PASS的過程:去被現在PASS的工作之前,我已經跟單位提出離職申請。當時以為過程滿難的,所以提前提出。結果過程比我想象中的要簡單的多。因為我們是保密單位,我即將變為涉密人員還沒變的時候,我去了這個被PASS的單位。第一次面試,是一個女領導。看她的樣子就不是很面善的那種,問話省略... 回家等通知。后來告知說,他們有個內部的員工孩子也是殘疾人,要優先考慮。我也是有殘疾證的人,是聽力殘疾。后來我決定再厚著臉皮再去找那個不太面善的領導一次。她見了我,我當時也為我沒有預約而道歉過,這次她安排了我錄入,看看我的速度,也看看我的制表等.... 我完成的挺好,自認為挺好。后來又回家等通知....直到今天 ,終于按捺不住給她撥了電話咨詢我面試的結果,她說還是有限考慮內部....暫時不考慮我了!真是天打雷劈的消息,我還沒有告訴父母,也沒有告訴自己的老公,本以為從那里出來可以直接應聘到這里,結果.....我哭了,真的沒有像今天這樣難受。想起當時的面試,我說了很多我這輩子都不可能說的話,算不上低聲下氣又算不上求的話。可結果還是太讓我出乎意外了。明天去那里拿我的材料,順便謝謝那天給我到可樂的女孩。這個女孩就是身體殘疾,我當時要是應聘成功就是接替她的位置。去拿材料,也去謝謝她。她真的很可愛,也祝福他她以后一切都順利。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呵呵。。。非常理解,作為沒權沒勢沒錢的普通人,要想找一份好工作,的確是要經歷很多磨難,我也同樣經歷過。再加上你是一位殘障人士,肯定比一般健全人更難更艱辛。與其為這次找工作的事而難過,不如振作精神,總結這次找工作的經驗,既然想好了換工作,自己就做好接受這些磨難的準備吧。就把這次找工作的事當作一次鍛煉自己的機會吧!另外,我有個建議:以后換工作,把下一個工作定好了之后,再辭自己現在的工作,否則就像這次把自己弄得很被動。相信自己,只要自己不斷努力,堅持尋找,一定會有好工作的機會出現的!沉浸在這次不順利的找工作經歷中于事無補,總結經驗,繼續找尋。。。。普通人不靠關系就同樣經歷過,這都是正常的!請相信,與你在相同的經歷的人,大有人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