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確定,去醫院去進行各檢查反,記住葉酸免費

提問: 7月10號月經的姐妹們有好孕的嗎? 問題補充: 我是7月10日來的YJ,25和27都有AA.(用排卵試紙測到強陽).這幾天胃口不好.手心腳心總是發熱.昨天早上用早孕試紙試了一下.只看到一條線,我就仔細的仔細的看.結果真的看到一個很淺很淺的印.我感覺只有我自己才能看得到.AM的時候我又測了一下,就看不到了.不知道是不是濃度不夠了.今天早上起來我又測了一下.又看到一個很淺很淺的印.大家都有測到了嗎?都有什么反應啊? 医师解答: 恭喜恭喜了如果不確定,可以去醫院去進行各檢查反正要服用葉酸的,記住葉酸免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