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椒,助消化,是有,胃酸,微量元素

提問: 吃辣椒也心慌嗎 問題補充: 昨天晚上那個辣椒是辣的可以啊,我吃了很多.忽然覺得心慌,心臟猛跳了兩下!我下壞了,因為我又沒有心臟病什么的,以為自己會完蛋了!忽然想起是太辣刺激的,所以我把飯全吐掉了.喝了很多溫開水,又慌了會,一陣一陣的.昨天晚上睡了個好覺.真是虛驚啊.人們真的不能貪嘴啊.一定要為健康而控制飲食!對了,我這不是病吧? 医师解答: 這只是腸胃不適應的一種正常反應,提醒你太刺激的東西吃多了,并無別的危害,但是你人為地使自已吐卻不好,會引起多種胃病,偶然一次也倒無所謂。常吃點辣椒對人體是有好處的,能幫助消化,中和胃酸等,另外辣椒富含多種營養成分和微量元素,能預防癌癥,美白皮膚,提高人體的免疫能力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