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可以,放在,副作用,第四天,管它

提問: 腳氣怎么治 問題補充: 我患腳氣好幾年了,先開始是別人和我一起洗腳時傳染給我的,那是大約我14歲左右,用達克寧不管用,現在我22歲,先開始第4和第5個腳趾中間出現水泡很癢用手抓了就流血而且出現裂紋,后來逐漸脫皮而且擴散到每個腳趾中間和腳底,用手抓后現在右手拇指下面一塊皮膚都傳染上了,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可以到淘寶網上去搜“純天然足浴粉 簡易裝 對腳氣有特效 無副作用”這個標題,一次就可以止癢,連續用三付就可以治愈了,每付藥用藥間隔3-4天。如果第一次用藥后腳底出汗是好事,不要管它,第四天再泡第二付即可。 將襪子和鞋墊放在用過的藥液里浸泡后洗凈,每天用溫水洗腳,襪子要天天換,就可以不復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