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疾病,您的,有的,就能,知道自己

提問: 肛門大便后疼痛難忍,急需幫助 問題補充: 大家好,每次大便后都很疼 ,疼好幾個小時,我2-3天大便一次,肛門周圍一碰就疼,而在沒排便時肛門偶爾會發癢,我不想手術,請問怎么治療?謝謝。我好痛苦啊。我在用馬應龍治療,大家還有什么偏方阿,不要復制一大堆給我看,簡單明了真實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便后有出血的癥狀嗎?您怎么知道自己就是痔瘡呢?去醫院確診過沒有? 切忌不要亂用藥,每一種疾病它都需要去醫院確診后專家根據病情程度而定治療方法,不要所有的疾病用藥就能治療好的。況且您的癥狀還不能很肯定的說是痔瘡 建議您還是及早去醫院做個檢查,確診一下,用藥時間長了會影響疾病的治療時間,使得治療復雜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