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如果你,和他,清楚,感情

提問: 男朋友曾經出軌,現在不相信他了,但喜歡他又放不下? 問題補充: 我現在有一個男朋友,曾經因他出現過腳踏兩船的情況而分手。因為自己很喜歡他,所以他給我道歉回來找我后,原諒了他,并繼續和他在一起。但從此以后我不再如以往的信任他,老懷疑他。因為原諒他后,他對我的態度又開始不冷不熱的,天天說忙。有時懷疑他是不是又有問題,電話過去,(我們只是偶爾住一起)又沒發現有什么。問他,他說我思想復雜,想的太多了,問多了他也煩,而且我知道自己這樣也不好,但他對我的態度讓我總覺得這份感情沒有安全感。 朋友勸我,不要想太多,也不要把他看太重,他對我冷的時候我也不理他。因為以前的事她們也知道,所以她們都不太看好他。但我自己卻忍不住要去想,而且現在我老愛想到多遠以后的事,盡是往壞的想,有時覺得自己好累,好痛苦。不知道自己該怎么辦,也想不再把他看太重,也不再每天都去想他的事,畢竟我不是他,他腦袋里的想法我也猜不到。但就是自己控制不了自己,我也不知道為什么自己會老是走不出來,也許他是我第一個的原因吧!但朋友都說現在這個已經不看重了,但我就是管不了自己要去想,有時也想找點事做分散注意力。于是看書、做事,但依然沒用,書也看不進去,做其他事時心里也煩的很,現在每天都在叫煩,同事、朋友給我說話我也不想理!找我出去玩我也不想去。我不知道我現在該怎么辦,才能走出來。放棄他我舍不得,不放,我覺得這樣下去我遲早得瘋!請幫幫我! 医师解答: 你好!理解你現在的感受。在感情方面你自己左右為難,覺得放開了他自己以舍不得,但是如果就這么走下去,自己又會覺得委屈。其實在感情里,我覺得一個人一定要,不管怎么樣都是要確定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這個最重要,你必須要考慮清楚。我覺得你現在可能最好就是和他談一下,把你的感受和他說清楚。不管他的反應是怎么樣的,但是你最起碼要說出來,讓自己覺得負擔會少一些。而且如果你確定不管怎么樣,他就是你想要的人,那你試著給他一些空間,因為如果你把他握的太緊,反而失去的就多。對于你是不是要離開他,我不能給你的我建議,我覺得還是先等你想清楚你想要的感情和自己的生活,你會有一個選擇的。 寬心網 心理博士在線咨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