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乙肝,相信你,博客,建議您去

提問: 我與老公有兩孩子后才知道老公有乙肝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有了第二個孩子六個月的時候,老公提意去檢查下身體,他說最近好像身體很差,感冒了很難好得了,需要很長時間才能恢復。之后醫生就開了很多單:心電圖,血常規,肝功能五項等。血常規顯示谷丙轉氨酶為48.78,乙肝表面抗原為陽性,乙肝E抗原陽性,乙肝核心抗體陽性,醫生辨段為小三陽。(化驗時間為2008.4.7)之后就是經過一段時間的調理。吃些中藥醫生開的,都是一些涼藥,什么銀花,蛇舌草,柴胡,等等一大包。2008.12.9老公開始了第二次肝功能五項檢查,結果顯示谷丙轉氨酶41.76,乙肝表面抗原為陽性,乙肝核心抗體陽性。我生完孩子也檢查了肝功能五項都顯陰性。我現在擔心的是我兩個孩子會不會也感染了乙肝病毒?小孩子要怎樣檢查還有怎么預防?我大孩子經常發燒是不是與這有關系?我老公這個乙肝是急性還是慢性的要怎樣調理? 医师解答: 建議您去看看駱抗先的博客, 有非常詳細的乙肝知識, 看了之后我相信你會知道怎么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