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我是,正副,都有,也有

提問: 心臟造影后,沒有裝支架,應該用藥多久?--急!!!!!!!!!! 問題補充: 我媽媽因為心肌缺血,剛剛做了造影檢查,顯示血管堵塞35%,不必要裝支架,靠藥物治療就可以了。但是醫生只給開了2個禮拜的藥,說是怕開多了我們用醫療保險報銷不合理,那么1.請問我們用藥要用多久?!!因為我媽在老家看的病,之后回到我這邊,老家就沒人了,想確定至少要吃多久的藥,一次開夠,因為 醫院里的藥藥店一般買不到!!2. 另外,剛才在網上看到,說檢查前一天或者檢查當天給病人服用橙樹化痰素可以減少造影劑對腎臟的損害,我注意到我媽做造影的時候,醫生沒有給服用這種藥,現在造影已經做了3天了,請問再買這種藥服下去,還有用嗎?跪謝!!!2009-08-03 16:17 謝謝一樓回答,但是我在網上搜到說那些藥物 有的服用時間長了會有副作用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些專業問題,應該咨詢專科醫生,網上難以準確答復。我是內科醫生,我的意見,心腦血管病的藥要終生服用,但可以隨時調整。補充:任何藥物都有副作用,要看正副作用相比,誰大,誰小的問題,而且個體也有差異,所以要隨時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