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很高,我到,脂肪肝,全身

提問: 腿浮腫問題 問題補充: 我母親今年60多歲,最近一個星期雙腿浮腫,夜間睡眠差、尿急但尿量少,氣色差。原來有心肌炎但現在好了,到醫院看排除是高血壓和腎臟問題。醫生說上述現象是腦神經有問題,需要住院治療。請問像這種情況嚴重嗎,好治療嗎? 医师解答: 去醫院做一個身體全面檢查,去年我也有這個現象,醫生開了一點藥,吃藥時就消腫,藥一停就腫,我到醫院做了全身檢查,結果發現轉安酶很高,做彩超確定是嚴重脂肪肝,經過吃藥個鍛煉,現在再沒有了腿腳腫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