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洞,激光,都是,也是,到了

提問: 傳染性軟疣我害怕 問題補充: 半年前我的脖子上長了一個猴子似的東西,但是沒什么感覺也就沒當一回事,這兩個月來突然長多起來,我趕緊上醫院看,醫生說是傳染性軟疣,并且脖子一片都是癬一樣的滑滑皮膚,我說治吧,醫生說不著急,讓我先做激光打疣,我一去劃價,總共12顆,要1500元,并且說這次打掉,還會長2,3次。我沒打,既然都不治根我何必花這錢,并且我脖子上的疣子在變小,請問有沒有外用的方法可以治,我查了一下,可能會傳染,我應該注意什么,總不能把我的衣服拿鍋里煮,那鍋還要得不要得了,我每次洗衣服都倒那個衛新消毒液,這樣可以嗎?? 医师解答: 你是不是洗澡的時候愛用毛巾什么的搓個不停?這時候皮膚受到的損傷,足以使病毒接種到了皮下。 比較好的治療方法是,先用激光(比如二氧化碳激光)對準疣體打一個小洞,接著把疣體通過這個小洞擠出來,然后涂上碘酒即可。不要怕,完全可以根除。不過使用的激光一定要聚焦準確,功率適當。小心不要在皮膚上留下瘢痕。 傳染性軟疣是一種普通的病毒性的皮膚病,記著,以后洗澡的時候不要用力的搓就行了。脖子一片都是癬一樣的滑滑皮膚.如果有癢的話,也要抓緊治療.不治療也是會發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