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常,澡盆,吃了,尿布,停了

提問: 寶寶拉肚子一個月 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寶寶 拉肚子一個月 這次拉綠色的還有點血絲 怎么辦 20分 回答:0 瀏覽:24 提問時間:2009-07-31 19:37寶寶現在7個半月,從6個多月就開始腹瀉,一開始拉的便便有點血絲,后來醫生給開慶大霉素,吃了一天就沒血絲了,但是聽說對寶寶聽覺不好,就沒敢再用,給寶寶吃了媽咪愛,吃了幾天沒大有效果,還是拉的稀便,有奶瓣,預防針都停了,再過幾天去化驗白細胞有很多,醫生又開了頭孢克洛,吃了三天,而且還給寶寶灌腸,打得是黃連素,沒有多大效果,又吃了頭孢克無,還加了三天阿莫西林,好了一次檢查什么都正常了,大便還是稀又吃金雙歧頭孢克無 大概10天吧,中間還給灌腸就是灌黃連素,7月24號左右寶寶大便一天三次后來一天一次,都以為寶寶腹瀉好了,就停了頭孢克無,只給寶寶吃金雙歧,7月30號寶寶又拉了 拉的都是血絲,一查膿細胞好幾個加號,醫院讓掛水,是頭孢曲松鈉和菌必治,掛了兩天了,又拉墨綠色的大便,查大便還是有膿細胞2個,怎么辦,寶寶吃了那么多抗生素怎么辦 會不會有耐藥性?現在醫生說可能抗生素吃多了又讓停抗生素,吃大蒜素和金雙歧,這樣可以嗎,我也想不讓寶寶吃抗生素,可是拉的是血太可怕了,有沒有能讓寶寶好了但沒副作用的藥? 寶寶精神頭很不錯,也能玩也能吃,能吃什么輔食呢,蛋黃可以嗎,一直沒吃米粉,能吃米粉嗎?2009-08-02 18:48 今天沒給寶寶打針,化驗白細胞是3——5個,沒有紅細胞和膿細胞,醫生說觀察一天,我很擔心復發,今天什么藥沒給寶寶吃,給吃了半個蛋黃和一個小蘋果(蘋果泥)喝了點米湯,其余時間寶寶是吃奶的,想問下思密達可以吃嗎?打針到這種程度可以嗎?還需要吃藥嗎? 医师解答: 我的寶寶剛治好。這是細菌性痢疾,主要通過糞口途徑傳播。所以治好以后一定要注意衛生,喂奶前洗手清洗乳頭啦。尿布一定要與其他東西分開洗。我孩子是因為我用他的澡盆泡尿布,把澡盆污染了。治療:菌必治+金雙岐是正確的。菌必治殺菌但是他會把腸道的正常菌群一起殺死所以要吃金雙岐。但是一定要先吃金雙岐過兩個小時后再吃菌必治。如果大便次數多再配上蒙脫石散。他是保護腸粘膜的沒有副作用。可以于金雙岐同時混勻吃下。菌必治一定要連續吃一周,并且大便要天天查一次一直連續檢查三次的結果都正常了才可以停藥。你肉眼看正常了是沒用的。我也是一看正常了才吃了三天要就停了,結果第四天又復發了。我又堅持吃了一周化驗大便沒事了才停了。現在都過去半個月了,寶寶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