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自己的,也不,一句

提問: 困擾 問題補充: 最近一年來,老是感覺自己的老公不關心自己,老是感覺沒有自己的父母那么好,沒父母那么關心自己,就這次我生病了,發燒39.7度,如果我父母在身邊,就會主動帶我去醫院,或者找藥給我吃,可是他呢?哎,我說我燒高了,他居然說溫度計不準確.這是怎么了?是我錯了嗎?還是我心理有問題啊? 医师解答: 其實這個也不能太說明什么,父母,愛人都是自己的親人。都是值得信賴和關愛的,你那么想其實是種危險的信號,就算你丈夫對你冷漠,你自己也會感覺的到,你需要自己問自己,哪出問題了,要積極地去彌補,感情是兩個人的,需要彼此經營,需要溝通,你來愛問提問題,最多友友們給你點心里話,你只能參考,問題的解決在于你們兩自己,呵呵,一句話,不要當真,就當是寬慰。相信你的老公是愛你的,關心你的!衷心祝福你們愛情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