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我能,月子,心都,生孩子

提問: 背痛,腰痛,胳膊痛 問題補充: 現在已經有一年半了,去年二月份生的小孩,沒人照顧,月子里抱著小孩坐了一個月,吹了風,爬了樓梯,現在落得一生病,到處痛,最嚴重的就是背痛,腰痛,胳膊痛,冬天一吹風頭也痛,晚上背痛得沒辦法睡覺,一晚就翻來翻去,上班就打瞌睡,來月經全身沒力,痛得沒法形容,用了很多方法沒有治好,針灸,拔火罐,吃中藥,等,能想到的都用過了,我無奈,有時真的不想活了,太受罪了,沒有人能體會這種痛,我經常一個人痛得流淚到天亮.日子真的沒法過,太累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能理解,同病相連啊!真的,有時候痛起來死的心都有了.和你一樣,我也是生孩子,月子里自己帶孩子落下的病,怎么治也沒辦法恢復,但現在好點了,主要是鍛煉,每天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