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有,好了,可以用,溶液,多加

提問: 大腳趾與中腳趾中間起了泡,周圍都腫了,很長時間都不好 問題補充: 我媽的大腳趾與中腳趾中間起了泡,一天后破了,現在都結繭了,不過周圍都腫了,很長時間都不好,我媽有腳氣,聽朋友說沒什么事,睡覺的時候把腳抬起來了,可也不怎么見效,對了,還有就是我媽都說腳趾腫的地方發熱,請高手幫一下了,我把我全部的分都給你!2009-08-01 18:44 提高懸賞95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可以用高錳酸鉀溶液泡腳,具體辦法是:把高錳酸鉀顆粒3~4粒加入熱水中(能忍受的情況下水要熱一些效果好),如果水多可以多加高錳酸鉀,水的顏色應該呈紫紅色,濃度低了效果不好。初期可以連續浸泡,一周后可改為每周泡3次,待基本好轉后可以一周泡一次至癥狀消失。高錳酸鉀藥店都有賣,價格便宜,我就是用這個方法治好了腳氣。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