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知,不是,的人,也是,姐姐

提問: 我大學畢業也遇到心理問題了。 問題補充: 現在大學剛畢業,父母想給我送出國。說實話出國辦的挺不容易的,現在真的辦妥了,卻又顧慮重重。回想起來大學生活想噩夢一般。我出生在一個工人家庭。我從小就不愛與他人接觸。剛上大學時,人際交往技巧幾乎是0,得罪了不少人。自己也饞,別人給塊糖就想往嘴里放。自己吃的藥估計不比小白鼠少。現在大學也擴招了,什么人都有,和書上寫的“反社會性人格”一樣的人也有,愁人的是,畢業前他還單獨請我吃了頓飯,哎,發生了什么真是說出來也沒人信,吃的東西都澀的拉舌頭。前面寫的都是亂七八糟的。我現在補外語呢(我想出國去日本,現在日語還不會呢),從早上8:00到下午1:00.我現在就是感覺有點老師講什么我忘什么,她前腳說我后腳忘,記憶反應什么的也大不如前。重要是身體也不行,總感覺精神頭不夠用,一累到了心腎肝腦,不一定哪個地方就疼。我怕我這種狀態不能應對將來的出國。最近的一個體檢單,寫我膽紅素高,更加深了我的顧慮。http://iask.sina.com.cn/b/15717661.html2009-08-01 16:51 提高懸賞50分 医师解答: 我跟前面一些朋友的看法不一樣。他們覺得出國多好啊~在我看來,出國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海歸越來越多,你真認為自己回來以后有優勢嗎?從你所述來看,也不是那種特別刻苦努力的孩子,出去能適應那邊的生活嗎?況且你也說了自己出身工人家庭,父母為你提供數額龐大的留學資金肯定不容易哪~我家里有幾個哥哥姐姐出國留學的,剛巧都在日本。有個姐姐現在那邊結婚定居了,她爸爸媽媽有一次去看他們,本來是去玩的,但看到他們實在是累得很辛苦,每天連洗衣做飯的時間都沒有,兩個老人家就幫著他們做點家務,不想麻煩他們,最后還提前回來了。日本人壓力大是從所周知的。說這些不是想打擊你,我和你一樣,也是今年剛畢業。都畢業要走向社會的人了,考慮問題應該全面些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