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泥土,也能,我不敢,我的,晚上

提問: 急!懂醫的或有經驗的朋友快來! 問題補充: 我爺爺今年85高壽,他是一名退伍老兵,有一年打仗他曾經打了好幾個月的隔,忘記是呆在那個城市了,后來一直沒犯過,可是近幾年來隨著他身體老化,打嗝又開始了,當時一連幾個星期不停的,吃了中藥后好了,可是后來越打越厲害,吃的東西都吐出來,還一直吐酸水,去醫院做了胃鏡等一系列全身檢查,都沒查出來什么毛病,開了胃藥,掛瓶,打針,吃消化藥,喝中藥,什么都試過了就是不管用,還是沒檢查出什么毛病來。醫生也是只能給他開緩解的中藥,現在每半個月他就要犯一次,打嗝的時候不能吃東西,吃完就吐,消化不掉,吐酸水很痛苦,請各位懂的人幫忙看看,偏方也行,秘法也求求您告訴我,醫生朋友們也請幫幫忙,他現在已經有腦血栓了,打嗝要是能控制住我真的謝謝你們了。 医师解答: 打嗝以稱呃逆,是膈肌的痙攣,從前我也打嗝不止,白天打,晚上也打,打久了也能停一下,睡覺到半夜有時也能莫名其妙地以打起嗝來,一打嗝連床都搖晃,睡覺不成,十分痛苦。后來聽說丁香柿蒂湯可以治呃逆。當時,我在一個偏僻的地方,沒有中藥店。記得幾個月前小賣部曾經賣過柿子,晚上,實在不能睡覺,只好打著手電去小賣部門外的地上泥土中尋找,也終于找到6~7個柿蒂。如獲至寶地把柿蒂上的泥土洗凈,然后用水煎,然后迫不及待地要喝,拿過杯到嘴邊來,還沒有喝,只是嗅了點氣味,就覺得身體內食道部位舒服了,打嗝神奇地止住了。我還是喝下了這又苦又澀的柿蒂水。只能說是緩解了。以后,又犯過幾次,也試過多種辦法,還是覺得柿蒂水最有效,但是效果不如那一次。而且,喝到口中,也沒有那么苦澀。我不敢斷言是柿蒂曾在泥土中埋過一段時間。說出來供你參考。我試過也有效果的另外方法是:喝一大口涼水,然后立刻分7口咽下去。我不敢斷言我的辦法一定對你爺爺有效。但是我可以肯定地說:這是我最真實的經歷。真心地希望對你爺爺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