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性生活,有效率,可能性,從未來過月經

提問: 急!!請大家看看,我這樣子是懷孕了嗎.? 問題補充: 我今年20周歲,之前從未來過月經,以前檢查說是子宮小,吃過中藥之類的也不見月經來潮.以前和男朋友同房從來不采取安全措施,因為不來月經所以也從未懷過孕.五月份的時候看醫生,醫生開了人工周期,克齡蒙.吃了21天,過了三天也就是6月24號的時候來了月經,大概六七天徹底結束,只覺得肚子比較脹并無痛經.此后再沒吃過克齡蒙.7月13日和14日晚上有和男朋友同房,沒有安全措施,15日早上吃了緊急避孕藥,是北京紫竹的,一片裝,不是玉婷.好象叫什么米司同?7月24號的時候月經沒來,26號開始肚子疼,超級疼,感覺想要上廁所,但不是,而且白帶特別多.我小姐妹說她來月經前幾天也要這么疼的.已經過了六天了還不來,不知道是因為不吃克齡蒙了還是因為懷孕了.我在同房后七天用了驗孕棒,藥店說試紙要一個月棒棒一個星期就能驗出來了.當時驗出是陰性.現在我好怕啊,會不會是懷孕呢..請各位幫幫我~!!明天打算去買驗孕棒了,這兩天一直在擔心.2009-08-01 17:13 提高懸賞55分 医师解答: 你從未來過月經,吃了調經藥才來了月經;月經后有了性生活,性生活后又吃了緊急避孕藥。緊急避孕藥的避孕有效率,在90%以上,因此,不論你月經來否?懷孕的可能性極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