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鼓膜,你的,中耳炎,是有,耳鼻喉科

提問: 求助耳科專家 問題補充: 前幾天我由于掏耳朵太猛,把耳朵掏得發炎了。腫了幾天,一直吃頭孢氨芐,現在不疼了,但是有一個問題,現在感覺耳朵眼深處似乎有個什么東西,感覺像是一層薄薄的痂,在那兒堵著。擤鼻子時,一使勁還會感覺那個薄膜被吹鼓了然后又回去了。用小拇指試著摸摸,也沒發現又痂。這個情況會不會是上火所致?不太想去醫院。因為醫院都太黑了!2009-08-01 17:28 昨天晚上試著用小拇指掏了掏,輕輕地弄出來一小塊痂,看著像是快長好了。而且耳朵沒有流水,不疼,不癢。鼓膜損傷什么癥狀?我感覺耳朵堵的感覺沒有以前明顯了。請問是不是前段時間發炎導致結痂了。沒有不適感是不是說明時間長了我不動它就沒事了? 医师解答: 我考慮你鼓膜受到感染,可能有中耳炎。不論醫院如何?總有不黑的一面,網上就是有攝像頭,也見不到你的鼓膜,我還是建議你去三級醫院耳鼻喉科就診,經過檢查,明確診斷后,針對性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