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如果你,也有,太多,不愿

提問: 她這是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我最好的一個朋友,在高考后查分時.我們兩通電話就說到分數,她問我多少分我說了,然后我問她多少分,她說沒考好,不告訴我.然后我就特別驚訝(因為她的成績一直比我好,有幾次還比我高出很多).我就問她:"你不會還沒我的高吧?"(我只是當時想到就脫口而出了).她說:"不會不會,比你高."我說:"哦,那就好." 可是后來有同學知道她的準考號就查了她的分數,結果是他真的沒我高.我覺得很奇怪,既然我們是這么好的朋友她為什么不跟我說實話呢?我又不會笑她.還是她覺得沒我考的高很丟臉,我就是應該比不過她?為什么我就不能超過她?她是看不起我嗎?2009-08-01 13:41 她到底是怎么想的? 医师解答: 很多次比你高在高考卻失利她心情肯定不愿將自己不好的那面視人.她不想讓你知道太多如果你知道她考不好一直問為什么.那就是那鹽撒她難過的心.即使是好友每個人也有保持自己隱私的一面你別太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