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千奇百怪,性心理,正常,答案

提問: 我好想拿護士來遺精,我正在克制,但是還是有點,怎么辦? 問題補充: 自從我買了兩件偏襟小翻領的全白的冬裝護士服后,有時看到她(它)真的很想拿著她(它)抱起來遺精,后來我沒有這樣做,我想克制住自己!其主要原因是主要就用護士服貼在自己身上,并用下裙擺的布料去捏小JJ,不去遺精的話,小JJ會感覺到極為難受,甚至到整個身體也難受,這種難受的感覺好像心里發冷,有種整個人全身觸動之感!就好像有那種人吸毒前的找不到毒品的感覺(鄭重聲明:本人未吸過毒)以前試過好幾次,剛剛開始總有點很強的欲望感覺,但是遺精過后,卻總想把護士服人掉的感覺,并且對子說我是個男人,我不能這樣做,這是一種丑陋的行為!我該怎么辦,請大家幫我想想辦法?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每個人的性心理都會有一些差別,跟其他千奇百怪的相比,你的還算正常,不要過于自責。將來找一個護士MM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