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我是,不需要,跟她,如需

提問: 我的奶奶很消極…… 問題補充: 我的奶奶很消極,老說什么“不行了”什么的喪氣話。老是談起幾年前的一件小事情,耿耿于懷。還老說我家不好,窮啊,怎么的。其實我家還不錯,一個小康水平。我教育她也改不了了。人家說潛移默化的,我怕有這么個奶奶我也會變得更消極的????????可是又不得不在一起生活的。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人的年紀到老了自然會變得消極,愛回憶;不試圖改變她,很難;建議:當她抱怨或產生消極情緒時不需要離她, 當她說些積極的東西時,要關注她,并且跟她維持這樣積極的談話; 家人堅持這樣做,效果應該會不錯。我是525心理網心理咨詢師如嫣然 如需做心理咨詢可來訪 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