疙瘩,你的,我是,花露水,等地

提問: 腿上起了紅疙瘩,跪求好心人 問題補充: 我是北方人,這幾天去了南方浙江一帶,我在西唐水鄉住了一天,可是第二天發現腿上起了好多紅疙瘩,十分癢,有大的有小的。請好心人幫忙看看是什么癥狀,小妹感謝你 医师解答: 我是東北的,在南方生活近9年,初到外地確實不適應南方天氣,你的紅疙瘩,用一些消炎軟膏類的藥劑就差不多了,我遇到這樣的情況很多,經常手上甚至長了很多小水泡一類的東西,但是我討厭用藥,過段時間也會自然消失,再有就是南方的小蟲子確實很毒,也容易被咬出很多疙瘩,睡覺的時候在床腳等地方撣些花露水之類的吧,多少有些用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