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他,你的,先生,也不,你是

提問: 怎么才能走出情人的控制 問題補充: 我是真的想放手了,雖然在一起一年多了,可是如果不是他的苦苦糾纏和哀求,也不會到現在還要繼續痛苦,本來對他只是有一點好感,但在與我相處的這些日子,他一向對我百依百順,買我喜歡的東西,陪我玩喜歡玩的,那怕跟著我無聊的轉他都樂意陪著我.只是我一直堅決要分開的時候,他的最不好的一面就呈現了,就開始用威脅我,然后又來道歉,有一次做得離譜,發下流的信息給我朋友,我知道后無地自容,堅決不理他,他也知道自己做錯了,從他所在的城市每天跑來一次我所在的城市求我原諒,跪在廣場求我原諒.就是不肯離開我.再后來,我又提分手,鬧的更兇就是打電話給我老公,說要我老公放手,要跟我結婚,鬧的我們差點就離婚了,在家也無地自容.最后婚沒離成,我被這份感情折磨的掉了一層皮,終于同意放手了,可是過去一個星期不到,他就又發信息說他的痛苦.要我選擇他.由于許多事我沒有告訴老公,怕他又來鬧,一直拖到了現在還沒解決.分了幾十次了,跟他講道理,求他都沒有用.一說分手,他就要鬧,我手機里親人的號碼他不知什么時候搞到的,還說要告訴我婆婆不知道他又要鬧出什么來.我也有他父母的電話,但是一直不知道怎么通過他父母來解決此事,他是單身,我找他父母來談,能解決此事,讓他放手嗎?他最怕父母,他曾經跟父母也談過要跟我在一起,家里給他施加了壓力,他騙他們說跟我分了,其實他還是不斷來找我,說離不開我,如果打給他父母,他會不會打給我家里人,我不想家里人知道此事.所以,進也不是退也不是.朋友們幫我出出注意吧.我不想繼續這種關系.又一直在自己的軟弱下一步步深陷...如果跟他父母談,怎么談才更合適. 医师解答: 這人心理不正常。易受刺激而沖動。做事不考慮后果。跟他在一起你會更痛苦。結果是這樣,就沒有必要繼續。對于這種惡意的騷擾,是可以選擇報警的。你先生既然已經知道這個事。那么可以跟他商量,解決這個問題。如果繼續鬧下去。跟他糾纏不清,難免你先生會起什么不必要的疑心。夫妻間沒有了信任。那么就危險了。而這位根本就不是愛你。愛你是不會威脅你的。因為要考慮你的感受,也不會讓你受傷。他更像是做生意虧本了,要不擇手段撈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